選擇鑫創

薪資福利政策

鑫創科技重視同仁的待遇及福利,採取具有競爭力的薪資福利政策。


薪資福利制度

  • 薪資制度:具競爭力的薪資水準,並依據公司整體營運狀況,於每年進行對應個人績效的薪資調整。
  • 獎金制度:為鼓勵同仁在工作上努力表現,鑫創提供連結個人績效及團隊績效之獎金制度,並配合公司整體營運狀況發放。
  • 分紅制度:分紅費用化實施後,鑫創仍提撥一定比例的獲利盈餘作為員工分紅的基礎。然公司獲利與員工績效息息相關,需要所有員工的同心協力,創造更好的業績以爭取更佳之分紅。
  • 保險制度:除勞工保險及全民健保外,鑫創亦提供同仁及眷屬團體保險與意外保險的福利措施,使同仁具更完善的生活與安全保障。在新進同仁報到當天,公司即為同仁完成健保、勞保以及團保加保作業。另在同仁每次至國外出差時,提供高額之旅行平安保險,保障充足。
  • 彈性休假:鑫創提供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除法定年度特休假外,每年另有一定時數的彈性休假,讓同仁彈性安排與家人相聚出遊的時間。另提供同仁彈性上下班制度,使同仁工作時間更有彈性。
  • 健康照顧:鑫創關懷同仁身心健康,除提供安全的辦公環境外,並定期補助高額健康檢查費用,持續追蹤同仁健康,另有員工關懷等相關制度。
  • 退休保障:鑫創除依法定要求為同仁提撥6%勞工退休金外,另為保障員工生活,故規劃員工持股信託制度,讓員工能長期持有公司股票,以為退休生活預先準備。

工作環境

室外會客區、同仁鞋櫃區,貼心為每位員工及來訪貴賓打造之個人專屬鞋櫃。
每天迎接您走進鑫創的是綠意盎然的活力清新~
成就時刻~走進為我們的驕傲與榮耀留下見證的光廊!
寬敞明亮的辦公區域~乾淨無礙的走道及擁有自主權的個人座位空間。
多功能會議室空間,隨時彈性因應需求與變化組合,讓我們共同傾聽與溝通、凝聚共識。

 本公司強調「以人為本」,對於工作環境與員工人身安全的保護措施明訂於「安全衛生工作守則」,且認為身心健康的員工,才能創造高效率、高品質的工作績效,因此致力於提供員工健康檢查,並透過多樣化的健康資訊宣導,讓員工更能掌握健康資訊及自我健康管理的知識與方法。

本公司藉由持續的教育訓練與宣導,養成員工緊急應變能力及安全觀念,加強員工認知能力,降低不安全行為達成意外事故的發生。內容包括每年有辦理消防演練、工安與衛生的環境要求等。為使全體同仁在良好的辦公環境中工作無虞,公司設有24小時門禁管理系統進出管制,並定期進行全面性消防設備檢查及消防逃生演練,確保員工生命安全,並執行辦公室消毒及空調設備檢修與保養,以維護身體健康。

休憩空間
 

最棒的視野~可以放眼眺望藍天白雲的角落,無限美景為你淡定思緒與心情再出發!
來一杯香濃淳厚的現磨咖啡吧,為你注入滿滿的有氧活力與朝氣喔!


日常活動

年度目標大會~細心聆聽,可以了解公司每年的規劃及重點!
總經理座談會~近距離與總經理面對面互動,上下共識更清楚!
新訓活動 加入鑫創,展現熱情與活力的新訓團隊活動,一起種下友誼的種子為彼此加油打氣!
良好的討論氛圍,知識共享!

同樂餐會暨生日祝福活動

透過同樂餐會與生日祝福活動,同仁們在輕鬆愉快的用餐過程中自然互動,也獲得身為壽星的特別祝福,在和諧歡樂的氣氛中,舒壓同時也愉快的共享美食!

 

球類競賽

公司不定期推出各式的球類運動競賽活動,強健體魄外,亦可促進團隊合作意識。

 

年終尾牙

為慰勞整年辛勞付出的同仁們,邀請全體同仁共同參與年終盛會。逗趣幽默的節目搭配美味佳餚,加上豐富的摸彩獎項,讓同仁擁有一個充滿熱力且滿載而歸的夜晚。

 

幸福家庭日

鑫創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家庭價值的重視。透過用心策劃適合所有年齡層且動靜皆宜的精彩活動內容,帶給所有同仁與家人歡聚且共渡全體同樂的美好時光!
老頭擺.漆彈體驗營 荼緣農場.捉泥鰍
老貝殼休閒農場.DIY活動 茶緣農場.採茶趣

 

員工旅遊

為體恤與鑫創共同辛勤打拼的同仁們,公司每年舉辦國內或國外旅遊,以舒緩員工平日工作壓力,並增進同仁情誼。
澳門 京都
澎湖 蘭嶼

職涯發展

  • 績效管理:鑫創採工作目標管理制度,同仁可透過與直屬主管的面對面溝通訂定個人的年度工作目標及年度發展計畫,期望能透過定期性的管理,讓同仁於工作中獲取成長及成就感。
  • 績效考核:鑫創是一家績效導向的公司,有透明公開的績效考核制度及系統,並於每年定期進行個人的績效考核,作為調薪、獎金發放及未來晉升的參考依據。
  • 發展舞台:鑫創講求創新及員工能力發展,對於員工願意多面向發展或願意內部轉職者,皆有制度化的規範 ,使有長才者能有發展空間。


訓練體系

鑫創重視員工的訓練與發展,從員工到職開始,公司即投入充足的資源培訓員工。在不同階段,公司採取不同的訓練計畫,務求達到最佳的效果。完善的訓練與發展架構,能增加員工的競爭力,同時回饋創新的知識與技能,使員工、公司,乃至於整個產業跟著受益。
 

依據公司組織願景、營運策略,工作職能與個人績效發展等面向進行訓練需求調查與分析,並依據鑫創核心職能(Core competency)以及配合相關法令的要求,規劃出整體公司訓練課程,主要共計有下列六大類課程:

 

學習發展架構

  • 新進人員課程
    為讓新進夥伴能順利融入工作環境中,在新人到職時都會舉辦新進人員導引相關課程。
  • 管理課程
    根據不同階層的管理職能及公司政策設計規劃出管理者的發展計劃,並依此規劃出相關的管理課程。
  • 專業課程
    確認鑫創專業的研發能力,整合專業知識,建立系統化培育課程,以強化及傳承研發與專業人員之技術能力,並創造知識分享與管理之效用。
  • 工作技能課程
    為協助同仁加強工作技能以提昇工作效率,鑫創定期舉辦工作技能相關課程供全體員工學習,如電腦應用軟體等相關課程。
  • 品質管理課程
    為建立同仁的品質觀念,規劃相關品質管理訓練課程及流程標準化作業,以追求卓越的品質標準—遵守政府環保法令,順應國際環保趨勢,以「零災害」、「零污染」為目標的工安環保要求,並且規劃及演練相關教育訓練項目,提昇員工環保意識,確保工業安全知識與技能。
  • 通識課程
    為協助同仁能多元學習,鑫創定期舉辦通識課程供全體員工學習,如時間管理、工作目標管理等相關課程。


多元學習管道

  • 在職訓練(On-Job Training)
    同仁於工作崗位上進行專業學習,包括參加工作會議、規劃並執行任務等。
  • 內部訓練(In-House Training) 
    參加由鑫創人力資源單位統籌規劃之公司性(company-wide)年度訓練課程。
  • 派外訓練(External Training) 
    參加外部所舉辦與工作有密切相關的訓練課程、研討會,或是參加國內外考察進修。
  • 網路學習(Web-Based Learning) 
    利用網路環境與多媒體資源來進行學習,此種學習方式將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如新進同仁訓練線上課程、外部專業機構之線上學習平台等。
  • 自我學習(Self-Learning) 
    藉由自我的閱讀或是內部單位的知識分享或讀書會等自我學習機制。

            
網路學習獎勵活動:學習標竿獎第一名    

     網路學習獎勵活動:精選好文獎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