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創簡介

公司簡介

鑫創科技成立於1998年,為一極具國際競爭力及系統垂直整合能力的IC設計公司。2007年於台灣股票市場掛牌上櫃(股票代號:3259)。總公司位於新竹, 並於台北設有一研發辦公室,此外亦設立一辦事處於中國深圳以就近服務客戶。
創業初期,以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的產品品質取得國際大廠的認同,以強調高速、 高可靠度及高資訊正確性見長。 因此,鑫創科技憑藉一流的研發實力迅速地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取得一席之地; 除此之外,鑫創科技積極朝向產品多元化方向前進,2010年成功掌握微機電關鍵技術,成為台灣第一家推出CMOS微機電麥克風的廠商; 目前產品線涵蓋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USB Audio控制晶片,微機電麥克風等領域。

 

使命與願景

鑫創科技領導者重視組織團隊與協力廠商關係,強調創新和合作夥伴, 以「專業分工,與有榮焉,正向循環」的管理理念,密切與晶圓代工廠以及封裝廠配合, 以求提供全球各地客戶即時的技術支援與服務;企業明定《社會責任實務守則》, 承諾在追求產業領導地位的同時,落實推動公司治理、永續環境的發展。
在產品研發上,掌握市場趨勢、聆聽顧客需求,秉持「技術創新、人文科技、環保共生」的研發精神, 積極發展最佳移動儲存裝置及多媒體音訊解決方案,以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致力滿足人類保存美好回憶、行動資訊儲存與聆聽原音重現的需求。

選擇鑫創,選擇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