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與環境政策

品質政策

鑫創致力於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完整之系統垂直整合解決方案; 無論設計、製造、管理、服務等各環節均以高品質出發,並兼顧整體性品質之整合, 務必使各環節對品質之努力產生相乘效果,以提供客戶滿意的優質產品與服務。

品質政策宣示:

  • 我們決心推行並持續實施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
  • 我們決心維護並致力於品質政策之達成。
 


環境政策

鑫創科技除了專注於提升產品功能與品質之外,長期戮力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全系列產品符合RoHS規範,追求無毒無污染的製造方式友善對待我們的生活環境,另外,企業也從內部落實節約能源相關措施,共同創造永久健康的地球村。
 

衝突礦產政策

鑫創科技積極地響應全球對衝突礦產的抵制行為,承諾不使用衝突礦產,不接受來自於中非地區剛果與鄰近衝突國家所開採的原生礦材,以確保錫(Sn)、鉭(Ta)、鎢(W)、金(Au)、鈷(Co) 等五種金屬,並非來自剛果民主共和國及其鄰近國家受武裝團體控制之礦區所開採。

1.鑫創科技必須履行社會環境責任
2.鑫創科技必須確保產品不使用來自剛果及其周圍的國家和地區的衝突礦產
3.鑫創科技將追溯產品中所含的金(Au)、鉭(Ta)、錫(Sn)、鎢(W)和鈷(Co)來源。要求供應商完成「無使用衝突礦產宣告書」及「RBA/RMI無衝突礦產調查表(CMRT)/鈷礦產調查模板(CRT)」
4.鑫創科技將要求供應商將此要求傳達給上游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