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创科技将于2018台北电脑展中发表微机电麦克风系列相关产品,以及3D NAND Flash相关应用产品 2018-05-28

鑫创科技将于2018 台北电脑展COMPUTEX展出多项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包括微机电麦克风ASIC和MEMS感测器晶片组、防水微机电(MEMS)麦克风、主动式降噪(ANC)耳机解决方案 等多项新产品;同时,也将展出USB Flash Controller、SSD解决方案等3D NAND Flash应用产品。

在微机电麦克风领域,鑫创科技是单晶片微机电麦克风的领导者,产品具有尺寸最小、符合超宽频(Super Wide Band)的平坦频率响应与低功耗的特性,适合各类无线与线控 耳机,特别是ANC主动式降噪耳机与TWS立体无线蓝牙耳机。 鑫创独有的专利单晶片设计技术制成的微机电麦克风具有全球最高水平的感度一致性以及相位一致性,其中相位差在3KHz以下可达正负两度以内,独步全球,是降噪耳机以及 多麦克风阵列应用如笔记型电脑、智能音箱、机器人等应用的最佳选择,目前已被多家大厂采用于各式产品上。

微机电麦克风晶片组是本次电脑展所推出的重点产品,也是鑫创科技继单晶片麦克风后,今年新推出的全新产品。 晶片组方案包括微机电麦克风的主要元件 : 麦克风感测器及麦克风放大器。 晶片组方案之讯噪比可达65dB,能支援具有微机电麦克风封装产能的麦克风制造商,进一步提供市场目前欠缺的高讯噪比微机电麦克风。

此外,在实际应用上,基于消费性电子产品日益渐增的的防水需求,鑫创亦推出了新款的防水微机电麦克风服务客户。

鑫创科技除了长期投入MEMS麦克风产品的研发之外,也一直同步在进行MEMS麦克风应用技术的开发,成果丰硕。 第一个将自家MEMS麦克风超宽频平坦频率响应和低功耗等特性发扬光大的成果就体现在主动式降噪(ANC)耳机技术。 这次将在会场展出的是由鑫创科技子公司鑫识科技所推出的主动式降噪耳机方案,降噪率高达97%,性能卓越,即使在吵杂环境中,音乐的音量也不需 开的大声,就能清晰聆听心爱的音乐,更能保护使用者免于听力受损,在通话时也能提供优良的通话品质,是为通勤族与长途旅行者所打造的最佳耳机方案 。 主动式降噪耳机成功开发的关键是麦克风,挑选低频频率响应平坦,以及相位响应与感度一致性高的麦克风,有助于开发主动降噪耳机产品,并提高主动式降噪耳机生产的良率 。


深耕NAND Flash储存市场超过19年的鑫创科技(3S),陪同国际级一线品牌大厂在NAND Flash储存市场持续的成长,累积了数亿颗各种NAND Flash控制器实际量产经验,不论是从 IC及PCB设计,韧体及量产程式设计,NAND Flash检测支援,到最前线客户技术服务及产线问题解决,在丰富的实战经验上建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在整个产业界重心往3D NAND移动的同时,鑫创科技也适时推出入门级的3D NAND USB 及 SSD解决方案。

鑫创科技在NAND Flash储存产品应用技术上最大的竞争力是源自于对于NAND Flash控制管理的深厚的技术基础。 由于研发团队具有Flash Memory的设计经验,因此每一次在产品导入上遇到问题时,鑫创科技总是能以最专业的角度解决问题;另外,一直以来关注产品品质及提供最佳技术服务的 坚持,也是鑫创科技长期获得客户高度认同的关键。

此次台北电脑展中,鑫创科技将展出上述产品及解决方案。 展出的时间是6月5日至6月9日,地点位于南港一馆4F系统及解决方案区的M0205a展位,欢迎业界先进到场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