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鑫创

薪资福利政策

鑫创科技重视同仁的待遇及福利,为在台工作的鑫创同仁制定以下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政策。


薪资福利制度

  • 薪资制度:具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并依据公司整体营运状况,于每年进行对应个人绩效的薪资调整。
  • 奖金制度:为鼓励同仁在工作上努力表现,鑫创提供连结个人绩效及团队绩效的奖金制度,并配合公司整体营运状况发放。
  • 分红制度:分红费用化实施后,鑫创仍提拨一定比例的获利盈余作为员工分红的基础。然公司获利与员工绩效息息相关,需要所有员工的同心协力,创造好的业绩以争取较佳的分红。
  • 保险制度:除劳工保险及全民健保外,鑫创亦提供同仁及眷属团体保险与意外保险的福利措施,使同仁有更完善的生活与安全保障。在新进同仁报到当天,公司即为同仁完成健保、劳保以及团保加保作业。另在同仁每次至国外出差时,提供高额的旅行平安保险,保障充足。
  • 弹性休假:鑫创提供优于台湾劳动基准法的休假制度,除法定年度特休假外,每年另有一定时数的弹性休假,让同仁弹性安排与家人相聚出游的时间。另提供同仁弹性上下班制度,让同仁工作时间更有弹性。
  • 健康照顾:鑫创关怀同仁的身心健康,除提供安全的办公环境外,并定期补助高额的健康检查费用,持续追踪同仁健康,另有员工关怀等相关制度。 
  • 退休保障:鑫创除依法定要求为同仁提拨6%劳工退休金外,亦为保障员工生活,故规划员工持股信托制度,让员工能长期持有公司股票,以为退休生活预先准备。

工作环境

室外会客区、同仁鞋柜区,贴心为每位员工及来访贵宾打造之个人专属鞋柜。
每天迎接您走进鑫创的是绿意盎然的活力清新~
成就时刻~走进为我们的骄傲与荣耀留下见证的光廊!
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域~干净无碍的走道及拥有自主权的个人座位空间。
多功能会议室空间,随时弹性因应需求与变化组合,让我们共同倾听与沟通、凝聚共识。

 

为使全体同仁在良好的办公环境中工作无虞,公司设有24小时门禁管理系统进出管制,并定期进行全面性消防设备检查及消防逃生演练,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并执行办公室消毒及空调设备检修与保养,以维护身体健康。




休憩空间

最棒的视野~可以放眼眺望蓝天白云的角落,无限美景为你淡定思绪与心情再出发!
來来一杯香浓淳厚的现磨咖啡吧,为你注入满满的有氧活力与朝气喔!

 

日常活动

年度目标大会~细心聆听,可以了解公司每年的规划及重点!
总经理座谈会~近距离与总经理面对面互动,上下共识更清楚!
加入鑫创,展现热情与活力的新训团队活动,一起种下友谊的种子为彼此加油打气!
良好的讨论氛围,知识共享!

同乐餐会暨生日祝福活动

透过每月定期举办的同乐餐会与生日祝福活动,同仁们在轻松愉快的用餐过程中自然互动,也得到身为寿星的特别祝福,同时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享有舒压且愉快的午间时光!

 

球类竞赛

公司不定期推出各式的球类运动竞赛活动,强健体魄外,亦可促进团队合作意识。

 

年终尾牙

为慰劳整年辛劳付出的同仁们及感谢眷属的默默支持,邀请全体同仁及其眷属共同参与年终盛会。逗趣幽默的节目搭配美味佳肴,再加上丰富的摸彩奖项,让同仁拥有一个充满热力且满载而归的夜晚。

 

幸福家庭日

鑫创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家庭价值的重视。
透过用心策划适合所有年龄层且动静皆宜的精彩活动内容,带给所有同仁与家人欢聚且共渡全体同乐的美好时光!
老头摆.漆弹体验营 荼缘农场.捉泥鳅
老贝壳休闲农场.DIY活动 茶缘农场.采茶趣

 

员工旅游

为体恤与鑫创共同辛勤打拼的同仁们,公司每年举办国内或国外旅游,以舒缓员工平日工作压力,并增进同事间的情谊。
澳门 京都
澎湖 兰屿

职涯发展

  • 绩效管理:鑫创采取工作目标管理制度,同仁可透过与直属主管的面对面沟通订定个人的年度工作目标及年度发展计划,期望能透过定期性的管理,让同仁在工作中获取成长及成就感。
  • 绩效考核:鑫创是一个绩效导向的公司,有透明公开的绩效考核制度及系统,并于每年定期进行个人的绩效考核,作为调薪、奖金发放及未来晋升的参考依据。
  • 发展舞台:鑫创讲求创新及员工能力发展,对于员工愿意多面向发展或愿意内部转职者,皆有制度化的规范,使有长才者能有发展空间。


教育训练


鑫创科技重视员工的训练与发展,从员工到职开始,公司即投入充足的资源培训员工。在不同阶段,公司采取不同的训练计划,务求达到最佳的效果。完善的训练与发展架构,能增加员工的竞争力,同时回馈创新的知识与技能,使员工、公司,乃至于整个产业跟着受益。
依据公司组织愿景、营运策略,工作职能与个人绩效发展等面向进行训练需求调查与分析,并依据鑫创核心职能(Core competency)以及配合相关法令的要求,规划出整体公司训练课程,主要共计有下列六大类课程:


学习发展架构

  • 新进人员课程
    为让新进伙伴能顺利融入工作环境中,在新人到职时会举办新进人员导引相关课程。
  • 管理课程
    根据不同阶层的管理职能及公司政策设计规划出管理者的发展计划,并依此规划出相关的管理课程。
  • 专业课程
    确认鑫创专业的研发能力,整合专业知识,建立系统化培育课程,以强化及传承研发与专业人员的技术能力,并创造知识分享与管理的效用。
  • 工作技能课程
    为协助同仁加强工作技能以提升工作效率,鑫创定期举办一般管理课程供全体员工学习,如计算机应用软件等相关课程。
  • 质量管理课程
    为建立同仁的质量观念,规划相关质量管理训练课程及流程标准化作业,以追求卓越的质量标准—遵守政府环保法令,顺应国际环保趋势,以「零灾害」、「零污染」为目标的工安环保要求,并且规划及演练相关教育训练项目,提升员工环保意识,确保工业安全知识与技能。
  • 通识课程
    为协助同仁能多元学习,鑫创定期举办通识课程供全体员工学习,如时间管理、工作目标管理等相关课程。
     

多元学习管道

  • 在职训练(On-Job Training)
    工作岗位上的专业学习,包括参加工作会议、规划并执行任务等。
  • 内部训练(In-House Training)
    参加由鑫创人力资源单位统筹规划的公司性(company-wide)年度训练课程。
  • 派外训练(External Training)
    参加外部所举办与工作有密切相关的训练课程、研讨会,或是参加国内外考察进修。
  • 网络学习(Web-Based Learning)
    利用网络环境与多媒体资源来进行学习,此种学习方式将不受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如新进同仁训练在线课程、外部专业机构之在线学习平台等。
  • 自我学习(Self-Learning)
    藉由自我的阅读或是内部单位的知识分享或读书会等自我学习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