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与环境政策


质量政策

鑫创科技致力于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完整的系统垂直整合解决方案;无论设计、制造、管理、服务等各环节均以高质量出发,并兼顾整体性质量的整合,务使各环节对质量的努力产生相乘效果,以提供客户满意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质量政策宣示:

  • 我们决心推行并持续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
  • 我们决心维护并致力于质量政策之达成。
 


环境政策

鑫创科技除了专注于提升产品功能与质量之外,长期戮力善尽企业的社会责任,全系列产品符合RoHS规范,追求无毒无污染的制造方式,友善对待我们的生活环境,另外,企业也从内部落实节约能源相关措施,共同创造永久健康的地球村。

冲突矿产政策

鑫创科技积极地响应全球对冲突矿产的抵制行为,承诺不使用冲突矿产,不接受来自于中非地区刚果与邻近冲突国家所开采的原生矿材,以确保锡(Sn)、钽(Ta)、钨(W)、金(Au)、钴(Co) 等五种金属,并非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及其邻近国家受武装团体控制之矿区所开采。
1.鑫创科技必须履行社会环境责任
2.鑫创科技必须确保产品不使用来自刚果及其周围的国家和地区的冲突矿产
3.鑫创科技将追溯产品中所含的金(Au)、钽(Ta)、锡(Sn)、钨(W)和钴(Co)来源。要求供货商完成「无使用冲突矿产宣告书」及「RBA/RMI无冲突矿产调查表(CMRT)/钴矿产调查模板(CRT)」
4.鑫创科技将要求供货商将此要求传达给上游供货商